云南民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民族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云南民族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TNND考得我要命进了这个学校,以为大学是美好的~没想到根本就是假的,什么宿舍可以自己接网线啊,寝室条件好啊,都是吹的!气死人

  [评价2] 刚进农大,听说可以贷款.结果每班只有3名额而且申请还非常困难!好不容易混到大四.我就草.没交学费选毕业设计都选不了.难道让我们推迟几年毕业吗.什么学校啊.TM的.学校自己搞扩招.宿舍楼不够,教学楼不够.国外贷款.结果把压力施在学生身上.扩个P.尽招些垃圾.TM的!自己不行还打肿脸充胖子.我们提出怀疑.现在的学校是培养人才还是以赚钱为目的!?

  [评价3] 刚进农大...好不容易混到大四.我就草.没交学费选毕业设计都选不了.难道让我们推迟几年毕业吗.什么学校啊.TM的.学校自己搞扩招.宿舍楼不够,教学楼不够.国外贷款.结果把压力施在学生身上.扩个P.尽招些垃圾.TM的!自己不行还打肿脸充胖子.我们提出怀疑.现在的学校是培养人才还是以赚钱为目的!?

  [评价4] 学校的环境真的很美,很有民族特点,是我们的骄傲

  [评价5] 学校的建筑很多都被树木包围着,虽然说绿化是搞得好,但是我门在教学楼上课就感觉太阴暗了~希望学校能注意一下~

  [评价6] 学校外面好多民族特色的东西卖哦~而且学校隔云南大学的体育场很近,我们2个大学经常友谊比赛

  云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云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