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云南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同意楼上的观点,学校确实比较不错。但我觉得就是云南比较穷了点,就业的话比较困难。但总体不错啦

  [评价2] 我觉得我们学校什么都好,环境优美,气候温和,物价不高,学习气氛好,东盟的重点区,就业形式不错。哈哈,比北大清华没差

  [评价3] 学师范到这个学校来是不错的~!这里的就业率也很高的,基本上出去都可以当老师

  [评价4] 这里的商学院可以学保龄球,学高尔夫.学芭蕾.学健美操.不是学生的错误.是学校老师呢眼光远.思想超前.学校学生可以开超市.可以开酒吧,可以开话吧..不是他们有罪,是因为他们是商学院呢..网上评课.也是因为民主..因为以人为本的理念...商学院需要高薪外聘老师是因为本着为学生负责的原则..交费高有价值.简直就是垃圾!在这里交那么多钱,却什么..

  云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云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