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云南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其实如果你想好好学,师大定会是你人生的跳板,如果你沉沦了,师大也会成为你人生的遗憾,一切取决于你自己!不是垃圾就不会进垃圾桶,是金子总会发光!如果你觉得师大学习风气太差,那么也许你假期该去图书馆或是自习室看看,那些正在为未来废寝忘食而拼搏的学长学姐们!

  [评价2] 我发现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藏书比别的学校真的少之又少啊!我们要踊跃捐书啊!大家加油啊..

  [评价3] 我们宿舍怎么老停电啊,而且还有蟑螂,好恐怖啊,过不下去了...

  [评价4] 我们学校怎么没有动谩社啊,我想参加,有兴趣的大家一起组织一个咯!

  [评价5] 我喜欢这个学校,舒服的环境,天空总是那么蓝,给人一中宁静和安详,很美妙的感觉。我喜欢

  [评价6] 学校的建设给了我们创造了好的学习氛围,我很喜欢。希望能继续在学校考研,留校

  [评价7] 学校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就是这地方比较无聊,还是不怎么发达,贫负差距大,消费水平抵,但发长空间大,值得以后留下创业

  [评价8]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校园里面奋斗的孩纸随处可见呢,特别是图书馆的满座风,每次进入图书馆都有一种紧迫感,激励着你学习学习~

  [评价9] 这个大学还可以吧!想当老师的可以来读了看看!

  云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云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