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云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云南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传说纨绔子弟很多。不过那也许只是一部分吧,以前中学的老师好多都是从师大毕业的,所以应该还不错吧。以前就是听这些老师跟我们描述着大学生活,无论好坏,我还是挺向往的。

  [评价2] 我本身来说的话,来自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含广告学和新闻学),这样的一个专业,就云南省来说的新闻系其实做的比较好的就是云大和云师大,虽然师大的师资以及综合的能力都比不上云大,但是就新闻系来说,师大还是有很悠久的历史的,而且作为偏文科类的学校,师大在文学类的学科上投入还算不错,尤其是传媒学院这样刚刚组建了几年,而又充满朝气的学院,更是如此。近两年学院对于外来新教师的考核都是比较严苛的,我们学院的很多老师都有留洋的经历,老师也都比较年轻,充满活力,因为立志成为传媒人的你,还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的

  [评价3] 我来找同学的时候会来这里走走。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传统优良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诞生于抗日烽火中的1938年,其前身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师范学院...南开三校复员北返,师范学院留昆独立建校,定名国立昆明师范学院,1950年改名昆明师范学院,1984年更名为云南师范大学,1999年云南师范大学与云南教育学院、云南体育进修学院进行实质性合并办学,重组新的云南师范大学。学校恪守西南联大“刚毅坚卓”的校训,形成了“学高身正,明德睿智”的校风...已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人才十余万人,被誉为“红土高原上的教师摇篮”。学校设有21个学院...是云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高校教师培训中心、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教育干部培训中心的设立学校。学校学科专业涵盖文...经济9大学科门类,有1个教育部可再生能源材料先进技术与制备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在建能源与环境生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1个省级工程重点实验室,1个省创新人才培养基地,1个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1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省院省校合作共建重点学科,7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有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试点单位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单位。学校有一支学术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敬业精神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正高职218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22人,具有硕士学位教师515人...硕士生导师275人...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5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专家1人,国家“百千万工程”专家1人,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人,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技术创新人才26人,云南省高校教学科研带头人21人等...本科教育培养层次...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及留学生教育的多种类型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研究生2974人(其中:博士生7人、学术性硕士生1904人,在职攻读硕士生1063人),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3657人(其中:本科12983人),成人教育学生17254人...美等国及东南亚留学生2000余人次。学校以科学研究为强校之本...学校承担科研项目1158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0项,包括国家“863”项目2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2项,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专项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9项,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1项,国家级国际合作项目3项;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524部...成果被采用160项,直接经济效益8659万元,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4项。

  [评价4] 学校各方面兜挺差的,要留住学生很简单嘛,食堂改善到令学生满意.谁还会出去就餐,食堂的饭只要能吃...我们就知足了!说起师资力量,该校简直没有!

  [评价5] 以前我就是从这里毕业的了而且我的大部分同学也是从这里毕业的,所以我觉得这所学校还不错.现在工作了,有时培训还到这里,这里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回忆.有我的老师,有我的同学,有我的初恋...

  [评价6] 云南师大是我挥霍了四年的地方,记忆里最深的就是那些可爱的老师。那时候上公共课,因为没劲,同学们就经常在下面开茶花。给我们上课的是个老先生,一个挺睿智的老头。那天,上课,同学们继续讲话。先生就在讲台上说了,我得找一个讲话的同学来帮我擦黑板。然后同学们就突然都不讲了,老先生一笑,呵,没人讲话啊,没人讲话就得我来擦了,好像就我一个人还在说。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全部是笑声。要下课的时候,先生的电话响了,是棋友打来的。先生平日就爱这口,于是接起电话就说,我完了,我马上完了。直到现在,我们说到先生,都会觉得他忒幽默。

  [评价7] 这是什么网络啊,师大的重点建设专业心理学都没有.师大的心理学教师都是毕业与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的博士后,博士以及研究生。专业功底扎实,上课风格灵活多样,很好的专业.很好的老师.

  云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云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1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