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昆明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7条关于昆明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错,周边的饭馆都不太难吃,但价格不太合理,性价比不高。购物、交通不方便。同样的东西会比市里的贵不少。

  [评价2] 和昆明理工大学的缘份不深,是高考补课的时候在其中一个分校区补的。后来被其他学校录取了,话说回来,如果能上进去昆明理工也蛮不错的,至少文凭比我现在的这个好。在我看来,校园不算小,就是绿化不好,也看不见帅哥美女,学习、文化的氛围不如云南大学。不过在云南的高等学府还能排上名,理工类,好像这两年有地质类的新专业开。在这读书的同学比较幸福,校区离市中心不远,随时可以出来感受市区生活。

  [评价3] 今天在学校电影院看了这个杀手不太冷,音响效果好好哦~简直和专业电影院都得一拼,而且门票比外面便宜多了

  [评价4] 老公的同学在这教书,和他来过一次。感觉跟我想象的大学校园不太一样,还没有我们学校的环境好了,而且女生不多,也不漂亮,不是很养眼啊。但是听老公同学介绍,说工作很好找的。而且呆久了就能体会到其中的感觉了。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工作还是很满意的。看来老师这么满意学校也应该还是不错的。

  [评价5] 理工大学,一个曾经我天天进进出出的地方!我所指的是新迎校区,熟悉那里的一切,熟悉那里的每一栋房子,熟悉那里的很多教师,我很喜欢那里。校园内十分清静,环境很好!还有学生食堂也可以让我们这些外面的人用餐,品种繁多。但是说实话,味道确实一般。但是价格倒是很便宜!还有校园内比较糟糕的是球场,我们偶尔会在这里打篮球,这里的球场既紧张,又有点破烂!呵呵,不过能有个地方玩就已经另我们很满足了!理工大学在昆明应该算是一所很不错的大学了,但是整体的建设我只能说算是二流的。可能是由于分校多,还有要搬迁就不打算好好建设了吧!

  [评价6] 理工大学的莲华校区就在我们宿舍后面,学校内树多,环境相当不错,论校园环境,除了云大就是理工大学了,环境好了,来这里约会的情侣当然也少不了。

  [评价7] 我本身是个经纪人,当然我考虑就不是教学这块.我说的是环境这快.我本身经常出入新迎理工大,里面的环境不错,绿化率很高,居住在里面相当的舒适.而且能够受到整个校园气氛的熏陶..不过里面的房子价格都不会低哦..呵呵..

  [评价8] 我在里面吃过好多次,菜的品种很多,也很对味!价格感觉还便宜!最喜欢的菜:干椒茶树菇!呵呵!

  [评价9] 喜欢去各地的大学,感受不同的学习氛围

  [评价10] 校园环境不怎么好,学习方面还行

  [评价11] 宿舍几乎没人管啊,实在是太乱了

  [评价12] 学那个信息技术的不错,学校给的可以叫作福利的很不错,在学校也幸福,出来工作也幸福。

  [评价13] 学校还是很注意培养学生能力的,而且给那些贫困的学子们很多帮助,很人性化

  [评价14] 有几位老师非常亲切,有的水平还很高。

  [评价15] 又是新学期开学了,昆工新迎食堂持续涨价,这日子快过不下去了,现在每个月至少要增加50月的伙食费了,几乎是俺一个月的手机费了,在这么下去,那将如何的了啊,学生永远都是一群可怜的倒霉蛋。本来就相当肮脏的食堂却持不顾学生的死活持续涨价,而且食堂的有关人士还煞有介事的在食堂宣传栏里贴出关于涨价的种种“理由”来QJ我们雪亮的大眼睛,无耻啊,无耻!在昆工,我们没有看到哪怕一小丝丝和谐的亮光,我只看到了剥削/压榨/和食堂老板每天吐沫星子清点钞票的嘴脸!学校是该出手的时候了!再不管管的话,我们可要急了!!!!!!

  [评价16] 在学校食堂吃饭,经常吃到石头,把我牙齿都要磕掉了,而且有一次还吃出头发来了!

  [评价17] 最近在准备出国,怎么说呢?学校会给你一些机会,但最关键还是要不断充实自己,我不觉得学校给了我们多大好处,都是我们自己找的

  昆明理工大学2015排名

  昆明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8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