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昆明理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昆明理工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呈贡校区有六人间也有四人间。我是四人间,独立卫生,全部睡上铺。床下是书桌。每个书桌都有配备书柜、鞋柜、电脑柜、键盘座之类的。然后每个人有一个三孔插和一个网线接口。一个书柜。环境不错。门也是自动上锁的。但是如果住在底层的话,书桌光线会非常不好。但也永远不会停水!

  [评价2] 第一个填的就是这里,希望能上。

  [评价3] 昆明理工大学其实是一所很有实力的大学,希望国家能够指定相关政策助其发展.

  [评价4] 学校环境美得没话说,这个时候再等几十天就有樱花了~每年春天好多人来我们学校看樱花

  [评价5] 最舒服的就是昆明的天气,这点毋庸置疑;原以为消费会很低,实际却比想象的高了些,但也就是个中等水平吧,我04级的,每个月500绝对可以生活下去(再往后发展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教学水平这个不好说,到哪估计都差不多,个人感觉还是全凭自我努力。

  昆明理工大学2015排名

  昆明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8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