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阳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阳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贵阳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贵阳学院是垃圾学院,最让学生们看不起勒,专骗我们这些无知的人,看到贵阳学院就想吐,没办法啊,实在是不能忍受,只会想办法找我们要钱一天一个借口当我们的爹地妈眯是摇钱树啊,气死了!

  [评价2] 贵阳学院为何还不给我们发生活补贴呢?想吞我们的吗?对于这件事,我感到很生气,这么一个大的学校,难道也会吞学生的钱吗?太无耻了吧?很多的同学都说,不让你补贴学校就不错了,安心了吧,但我还是很生气的!

  [评价3] 社团活动搞得不错,可以多参加,有帮助。

  [评价4] 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贵的菜,在学校里竟然会有这样的菜价!我多不敢相信了,我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呢?现在的菜价位一涨再涨,饭菜价位居高不下!TMD学院领导是怎么想的,只顾着收礼,全然不顾学生的一切!这样的学校估计过不了几年就垮了!!

  [评价5] 消费实在是太低了,拿一百快钱来能在学校里买到很多东西。呵呵~~~~做人还是实在点的好。

  [评价6] 做个好人饭菜贵、数量少、难吃、不卫生;晚上关灯心烦;贷款受限真垃圾,要不是真没钱谁愿意去欠钱;我还听人说做公益变成一种负担,刚开始我不觉得。我去找了几次老师,老师都说他只要女生,试问作为一个男教师为人师表,这有什么蹊跷?

  贵阳学院2015排名

  贵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