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阳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阳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贵阳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的美誉。作为林城高等学府的贵阳学院,我们学校活动也是比较多的,有什么电子竞技大赛。

  [评价2] 空气相当的清晰,是一个有利于身体,有利于学习的地方,当地民风也十分的淳朴!!!!!!

  [评价3] 是一个还算不错的地方,学习环境很好,以后可以在这里安定下来,找份固定的工作

  [评价4] 太垃圾的实习了,实习很辛苦还要加班,没有工资,只供一顿午餐,自己还要倒贴100块钱和车费,中午吃完饭就干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加班要到晚上9:30,从三桥回到学校很晚了也不安全.实习实习就是实践和学习可是他们到了里面就只能干包装,太残忍了!

  [评价5] 以前贵阳学院其实一点也不差,名声不好有下面几点,1以前学院里办了技校,2我们隔壁分别是两个没但是女生的学校,一个是国防军校,一个是警官学校,他们学校的有好多就到我们学校来找女朋友,为了女朋友的事来我们学校打架贵州的同学讲高中他们经常不上课,打架那是常有的事,这就是在贵州的大风气下造成的!!

  [评价6] 竹海留情学习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每天早晨都有很多同学遍布于每一个幽静的角落或者小路上背单词、背课文,图书馆自修去也是常常座无虚席,图书馆的书借阅率也比较高,今天本来是到图书馆看书的,可是因为去得有点晚了没找到座位,所以只好去了教室。

  贵阳学院2015排名

  贵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