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阳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阳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贵阳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贵阳学院的,师资真的不好说,几乎是本科教师,教授(正副)太少了几个呀.如果你的运气好的话,也许你还能遇上两个专科老师.我觉得学校的老师又不怎么上进,没几个能堂堂正正的考个研究生,读的都是在职的,水分太多!

  [评价2] 老师真好,对待学生相当的热心负责。但是有些老师也非常的冷漠~~~

  [评价3] 我们学校的蒋庆老师讲的非常棒哦。有时间的时候,可以来听听他讲人文,非常的生动。呵呵!!!

  [评价4] 竹海留情我就读的专业师资力量一般,有几个老师都是学生公认的不错,但是有很多老师就是能将文学作品上成催眠曲的老师。教学水平不能说好,比如古代汉语的卢老师在上课的时候经常不认识字,把文言文翻译成白话文也翻译得不顺口,上唐宋文学的一个老师照着书、照着ppt从上课念到下课,这水平谁愿意听啊。

  贵阳学院2015排名

  贵阳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0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