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美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美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广州美术学院的朋友们!不要因为无聊而堕落了自己,也不要因为忙碌而迷失了自我!只有学习才能充实自己啊!

  [评价2]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有一家书店很便宜的呀!那里的书是进口的另外广美斜对面的马路有条卖画的艺术走廊,都是卖便宜的书类呀哈哈……

  [评价3] 我们广州美术学院教学区与生活区隔着一道公路路中模着连接教学楼与生活楼的桥教学区漂亮极了像是N个红宫拼在一起的感觉里面很有艺术气息哒!哈哈

  [评价4] 这里离我家里比较远,坐车过来差不多一个小时,带女儿过来这里看画展,在学校旁边有个展览馆,女儿说里面的话很好看。附近很多画室和专门售卖画具的商铺。

  广州美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