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州美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带表弟黎衣度报名读设计课程,系校区行左一圈,好细啊,同中大简直无得比.教学楼旧,学生宿舍同大学城校区相差好远.唔知是唔是读艺术噶人特别D,见到好多奇装异服,行为怪异噶人.

  [评价2] 高考的时候我携带乙肝病毒,但转氨霉正常还是报了我们广州美术学院竟然被录取啦!哈哈哈当时可真是虚惊一场啊!

  [评价3] 今天因为有个粉饰太平的活动,所以也就去了看看.的确比较小,市区嘛,住宿区反而面积还挺大,感觉上,因为教学区太小了.最近几年美院也有钱了,本区也有一些钱去更新.不过这里基本都是行政,以及研究生方面的,大学城的外观的确很好,至于里边好不好,就见仁见智了.

  [评价4] 这个学校离我们学校也不太远,坐公车一个站就到了,走路起码要半小时,当时我们去学校对面的医院体检,体检完时间还早就去这个学校逛了一下下!环境还可以啦!艺术院校,艺术的氛围还是少不了的!

  广州美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