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州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广州美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广州美术学院(本部校区)”,环境很不错的,不过校区就小了一點,呵呵呵。之前在这里“广州美术学院(本部校区)”學過画画的,呵呵,老师还赞我學的不错呢!

  [评价2] 我觉得考广美真的什麽风格都可以我现在在美院读,觉得美院的老师真的厉害很多不过进了大学之后学的东西很多都是要看本质的老师改卷的时候如果觉得你本质上的东西学得好的话就一定会给你高分我个人建议是:结构认真学好结构!!!

  [评价3] 我们广美的服装设计那可是相当的好呀!实习都可以去名牌服装公司去锻炼这么好的机会别的学院可没有啊!干的好的话学院老师直接分配工作!多爽啊!哈哈哈

  广州美术学院2015排名

  广州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6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