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南农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华南农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那些博士生导师都挺有钱的,当然刘耀光最有钱了!~不过做纯植物学的老师钱也不多,很多都是做分子的了!~

  [评价2] 如果你很饿,强烈建议你不要打一份肉菜,因为这样的话,你会觉得得不偿失,排骨就是排“骨“,你还没有把牙塞满肉渣,剩下的东西就可以给你的“旺财“他会很感谢你的-俗话说,救人一命,生造7即浮屠,何况“旺财“呼?所以你唯一的做法,就是运用2+2〉4理论,然后点一份土豆丝,如果你还觉得饿,可以再点一份土豆丝,如果你还觉得饿,可以直到你有了要吐的感觉就可以基本上达到要求了。祝你有个好胃口!

  [评价3] 食堂、宿舍条件不错,大家业余生活好丰富

  [评价4] 说说华农的校训:“创新”,什么叫创新,我想每个学生都知道的,但是标榜创新的华农自己呢?那些垃圾专业,与社会完全脱节的专业,如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林学、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旅游管理方向)、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农林经济管理、农学(农业生物技术方向、农产品标准化与贸易方向、草业科学方向)等等,社会需求量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但是华农不但不承认是垃圾专业,还要继续找那么多人,继续坑害人!不但不创新,还严重守旧!这些专业的确是华农的“特色”,但是是学生的“黑色”。特色如果好,还有保留的理由,但是这些特色令到因此而找不到工作,这样好吗?!

  华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华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