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南农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华南农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今日菜旦:反茄炒旦青菜面巾古老肉东瓜毛豆……”

  [评价2] 抱怨五一十一长假时候在学校买个火车票,那队伍浩浩荡荡的相当壮观啊...

  [评价3] 恩,亲爱的母校~刚来的时候觉得真的很大~~,其实华农也是很漂亮的~~,有时候发现平常太来去匆匆了~~,也没顾得上欣赏身边的东西~~,这里,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教室,天台~小道,古楼~,everything~mylove~

  [评价4] 个人的理智并不为膏食甘美所折服屈膝,奈何学校饭堂的饭菜日渐减质减量,爵之无味,形同爵蜡,食之难以下咽,弃之可惜,对不起党和千万劳动人民啊!

  [评价5] 华农很大,大到你想死的程度,本人是华农的,进了华农后就很羡慕学校小的人,饭堂不错,够便宜,西点屋也不错,下午4点半左右便会上新品,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便宜

  [评价6] 我滴大学~,大就一个字,饭堂是灰常不错的,便宜。好吃,西点屋也灰常不错,便宜,抵吃,学校本来的大门就挺好的,还非得花个百多万去弄个新的大门,又没特色,败笔,百年校庆之后,学校漂亮了不少,希望以后绿色能再多点,还有,学校已经够漂亮的了,不要再挖路了,校巴也不要改线了,我会晕的,学校原正门外面是条挺热闹的街,华农人尽皆知的五山街多少年之后,相信这会,成为我美好回忆的一部分

  华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华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