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华南农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华南农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学4年我遇到了一个极其优秀的老师一个优秀的老师一个不错的老师也就这些···剩下的老师基本上是在混日子的,虽然大学生很多都在混日子···学校的环境可以说一流,也可以说不好,设施先进只是常年施工···

  [评价2] 第一次见到在同一个学校内从某处到另一处要坐车,华农真是好大,连骑单车都不够用,不过它的规划似乎不太好,校区之间间隔很远。华农特产酸奶很好喝。因为不是这里的学生,不了解它的师资情况,不过作为省内的重点大学,华农还是很多人为之向往的学府。

  [评价3] 华农除了我们的学生好之外,其他的都是垃圾!老师垃圾,制度垃圾,环境垃圾………总之你能想到有多垃圾它就有多垃圾,想不到多垃圾的,比你想不到的还垃圾!

  [评价4] 华农很大~校内巴士线路已经有2条~~但都不是所有地方都有去~~~研究生区就没有涉及了~~2条线都是不同的宿舍到不同的教学楼~~发展到现在~~很实用~~,之前觉得华农的硬件很差~~的确~~没有指示牌~~路也不明确~~~,但经过百年校庆~~什么都很好了~~明确的指示牌~~~还有新装修好的正门广场~~,华农的老师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有些经济学老师讲课比较闷~~可能是经济学这种科目讲课都比较难理解吧~~很庆幸我是会计的学生~~~老师都很好~~考试比分都比较高~~只要你用心学~~够胆问~~~成绩很好很好是不难的~~,没有安排实习~~基本都是靠自己~~

  [评价5] 华农里像农经这些根本与广东经济脱节的专业根本就不应招这么多人!地理信息系统是华农为扩招新设的专业,师资可想而知!而关键是地理信息系统究竟毕业出来在广东能找到什么工种?华农应该多扩招些汽车,服装等一系列与广东经济发展相适应的专业,有些专业就应该把他删了.

  [评价6] 来广州后去的第一个学校,感觉真的是很大,从正门走到最里面的研究生宿舍区,那真叫一个累啊。不过饭堂里面的饭菜还是不错的,物美价廉。校区的环境很不错,觉得能在里面生活是件很不错的事情,羡慕学校的老师啊。多好的居住生活上班的环境啊。世外桃源?!

  [评价7] 我的学校啊~~刚入学就知道这里很大了,不过经过了三年以后,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感觉上也变得小了。接待过很多高中同学,听着他们对我学校的赞叹,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很有那种自豪的感觉。可是总觉得与中大华工华师之类的有着差距,很多时候并不是硬件的差距,而是体现在细节上面的,不够人性化,经常没有规划的施工……等等,确实令学生们感到有些头疼。环境好,绿化很好,还有一片很大的树木园,也算是对得起农大这个称号了……,本科生有三个大的宿舍区,华山,泰山,启林,三个宿舍区之间相距都比较远,所以平时都靠着校巴和单车来穿梭于校园。饭堂还算不错了,虽然和华师暨***款式和味道都有点差距,但是胜在价钱划算,你能在别的地方吃上2块钱的白切鸡么?推荐西园芷园,最关键的教学方面,感觉师资其实还是很不错的,老师都挺有水平,而且很多同学都是很厉害的,不可以小看这个“农”字哦~~,校内组织很多,学生活动可以说非常的丰富,要把握好活动的尺度和时间哦~~,最后说一句,酸奶很好喝,各大高校都有售。

  华南农业大学2015排名

  华南农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