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汕头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汕头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刻在我的脑海里最深的,是深夜的宿舍。汕头大学就在桑浦山的山脚下,远离市区,远离尘嚣,远离喧闹,深夜的那种静谧,是我现在所无法享受到的。

  [评价2] 人均顶多是5平方米~!还没有见过洗衣机!还有宿舍里是没有卫生间的!条件十分的差,很多人都出去租房去住,学校都不给学生解决

  [评价3] 一个月前我再次漫步在汕大的校道上,校道上几乎一个人也没有。我仿佛还是这个学校的一个部分,一根草,一滴血,但分明已经不是。然而一切都是这样熟悉,熟悉得我透不过气来。

  汕头大学2015排名

  汕头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