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汕头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汕头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给新生的建议:1、学好英语,时时刻刻的运用它。虽然我们是中国人,中文是我们的母语,但掌握了一门外语就等于多一种生存的手段。掌握了英语,在汕大,你会拥有很多的机会;2、参加学生会、社团等组织不忘学业。实践本来就是一种学习,但在大学从根本来说是掌握专业知识;3、真心的交大学里面的朋友,他们都是你人生的一笔可观的财富;4、好好的计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人生,你才会比别人得到更多,走得更好

  [评价2] 教学不错,但学校一些规章制度,毕竟是行政的东西,还是让人会不爽

  [评价3] 就学习来说,学校环境不错,资源丰富,出外深造机会多。但课余生活就一般般。

  [评价4] 说到学习气氛,汕大环境幽静,远离尘硝,对于有理想,目标明确的人来说,是个能静下心来学习的地方;然而如今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一座座象牙塔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波及,集中表现在学风浮躁,学术浮躁,汕大也不例外。自制能力较弱的人往往会随波逐流,迷失在狂热地追求物欲的大流里。不知你是否就是那样的人?

  [评价5] 谢谢李嘉诚,不过一本就

  [评价6] 学校的教育水平很是一般,很多教学设施都不完善,大家不能亲身去做试验,只能听些理论知识,纸上谈兵,很不好,希望学校能解决下

  [评价7] 学校的学习气氛不是很浓厚,学生普遍比较贪玩,很多人都逃课,风气很不好.食堂的饭也很单调,很没有营养,到点就没有,经常吃不到东西

  汕头大学2015排名

  汕头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