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汕头大学 点击

  想了解汕头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汕头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管理有特色,校长比书记大!资金来源有特色,李嘉诚基金会投资过半!建筑有特色,国际大师设计,高校建筑之花!师资构成有特色,海外背景的多!课程改革由特色,在王伟廉副校长的带领下很有特色,实施的国际基准学分制!学生培养方式很有特色!

  [评价2] 汕头大学是李嘉诚先生毕生的杰作。李嘉诚先生给汕大带来了许多东西:广阔的国际视角,学历高深的学者、专家,高额的奖学金、优雅的学习环境、低消费的校园生活、现代化的科研设备、无数的海外留学机会、众多知名的艺人、文人等等。其实,这些在汕大学子的眼里远远比不上李嘉诚先生对汕大的那份真挚的心,可以这样说,没有李嘉诚先生,也就没有汕大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我们汕大学子真心的感谢李先生对汕大的支持!

  [评价3] 要看一个学校好不好,可以根据她的毕业生对母校怀恋的程度来判断。幸运的是,我认识的汕大毕业生中,有95%是无比怀恋和深爱着汕大的。因此,我将为我是汕大毕业生而骄傲终生。

  汕头大学2015排名

  汕头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