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文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文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常德是个不错的城市,去过!干净。人比较客气,常德话好像什么地方的人都能听懂一大部分,呵

  [评价2] 嘿嘿,文理周遍网吧我个个能数得清,因为大一大二把好多时间花网吧里了,文理学院我看来是很好的,我在那找到了我的另一半,也算收获蛮大啊!

  [评价3] 我们学校校花还是蛮多的,应该说我在大学过的最开心的日子,而且我在那里找的女朋友也挺漂亮的,呵呵,真是感谢这所学校让我遇到了最爱的她

  [评价4] 学校重修费加到75元一个学分!纯属乱收费啊!国家教育局规定不能收重修费!我上个学期挂了两科,都是专业科目,学分贵了去了,应付补考的时候,我才真切的认识到,原来平时成绩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啊!补考不过就只有重修了,可学校的重修费怎么能说加就加啊!听说北京的大学都不要重修费的!学校缺钱也不能随便找个名义就从学生这里拿吧?!

  湖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