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文理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文理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拜托文理学院的老师有点素质好不好,上课说常德话,一点都不尊重我们外省的同学!!上课你说的话我们听不懂!没点素质!要我们都说家乡话!你听的懂吗!讨厌!素质低!学校也不说管管啊?学校是面向全国发展的,老师也该严格要求啊,实在不行,只好请学校换些老师吧!上课连讲什么都听不懂,还用得着上课吗!

  [评价2] 今天去了连个座都没有,不是摆着一堆书就是在那睡觉睡觉不能回宿舍睡吗,占着地方不学习,去那干吗!门口明明写着禁止占座!学校也太TM的不厚道了,假装管一下,其实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每次图书馆还没开馆就要去排队,等门一开,一窝蜂往里挤,大门的那个玻璃都挤破了!学校就好好放纵这些行为吧!出了事就傻了!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教学质量也还是可以咯,但是我感觉我们学校的伙食那么贵,一点都不好吃.

  [评价4] 学校环境好,美女多,城市比较漂亮

  [评价5] 这个学校管得太厉害了!居然搞出查寝来了!我呸!,大家都是大学生了,也都是成年人了,何必像高中一样管我们!有必要吗?随时被人盯着的感觉很不好!要是真出事,学校你怎么管也是管不住的!!就不能给我们一点自由的空间,让我们大学生做一些感兴趣的事?!还有大1大2的早晚自习!,TM的你学校图的是什么啊?学习又不是管出来的,不学还是不学!搞什么破自习又没用!

  湖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