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湖南文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强烈学校建议换掉身体不健康者在食堂工作!其三:食堂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不分老子和孙子,可以说是数典忘祖的典型!其四:食堂食品的来源质量让人忧心!!在上学期在一次偶然的食品供应商的争夺中举报了食堂的猪肉是用的母猪肉,常德日报,常德晚报都对此进行过报道,难以想象食堂让学生吃了多少死猪,病猪和母猪肉..若不是那次偶然的话,多少学生天天在吃却被蒙在鼓里!强烈要求学校整顿一下三食堂!

  [评价2] 不是我“黄婆卖瓜”,常德真的很好,起码环境好

  [评价3] 不想多说,只问一句后勤部门:你们管不管?!学校食堂是私人承包的,是否就没有义务负责全院师生正常的吃饭需求?他们可以爱开业就开业,爱停业就停业?我们可以爱吃就在那里吃,不爱吃就请自己随便到哪儿去?是这样吗?把我们的菜百般苛扣,我们也不说什么了,可是!可是!!可是!!!打饭的叔叔阿姨,你们能不能留点人情在?菜少,菜贵,算了,我们可以不提意见!可是,白米饭要让我们吃饱吧??!!打5毛钱饭,那么一点点,你们当是喂鸡呢??那么多同学厚着脸皮恳求:多打点吧!看看你们的回应!看看你们的回应!!那眼神,那行动!直接就像在说:你爱吃就吃,不吃到别的地方去!我们这么多学生光顾,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我想说学校的后勤部门,我只问你们一句:你们管不管?!还有学校,怎么能对这样的现象视而不见呢?你们到底管不管!?

  [评价4] 书法绘画摄影大赛由学工部和团委主办,美术系承办,于11月下旬开始筹备,历时一个多月,是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评价5] 文理的风景是好啊,我最喜欢秋天中午坐草地上晒太阳,和同学一起打牌嬉戏.还喜欢冬天的雪和我们一起堆的雪人,这些都是文理美好的记忆!

  [评价6] 我很想再去这个学校走走,毕竟我在里面度过了我最难忘又美好的大学生活.毕业出来以后,经常会回忆那些美好的日子和校园的花草.

  [评价7] 校园风景那是好啊,亭台楼阁样样有,山清水秀的,绝对是一个求学的好地方,节假日都有很多人来我校参观呢。

  [评价8] 这个学校所处的城市环境很好!!!

  湖南文理学院2015排名

  湖南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