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湘潭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0条关于湘潭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当然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如果没有钱,就不能吸引人才(没有好的教学老师),不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物质条件,老师就无法全身心的从事基础研究,所以首先学校应该去想办法去企业政府弄钱!!!!!!!!!!!!!!!!!!!!!!!!!!!!!!!!!

  [评价2] 假如大家认为大学应该以学习为重,湘大还是不错的,如果以玩为重,还是不要来了,这里地理位置实在是偏,不适合吃喝玩乐。

  [评价3] 我很后悔自己没有认真准备考研,虽然已经放弃,但我还会去考的.希望后面的人能坚持不放弃04级国贸生

  [评价4] 湘大学习风气还不差。

  [评价5] 湘潭大学学风很棒。大家的学习热情也很高。一般情况下大家在学习方面很自觉,即使不是考试月,自习室也常常有很多人在学习、

  [评价6] 学校不以教育学生培养人才为目的,只知道想办法赚学生的钱,寝室上网买网卡,食堂里面贵得让人心碎,我进来的时候没有补考只有重修!60一学分!教职员工多半是学校教师的家属,素质差。学校的公共建设差,校园网速度慢,公寓的自来水根本达不到饮用水标准,一烧开就是一层厚厚的白色碳酸钙。工科教学质量实在不敢恭维。回想四年都有同感,浪费青春浪费时间浪费钞票。至今,在我同学和所有认识的人中对湘潭大学有好感的人寥寥无几.总之一句话,学校实在是太烂了!

  [评价7] 要论学习氛围湘大绝对是一流昨天还跟同学议论湘大是不是应该再建一座图书馆湘大发展的瓶颈就在于地方太偏,湘潭太落后。

  [评价8] 在湘潭的消费还是好低的,现在物价上涨了,但学校食堂的饭菜还是涨幅不大,值得欣慰

  [评价9] 在这个大学有些问题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湘潭大学的学生心里自然会有个数。明明知道收重修费是乱收费还敢收!这是好学校的做法吗?以前在财务处交费还有个收条,现在在银行转,天知道这些钱做什么去了!学校不动脑子好好想想怎么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就知道挖空心思要学生的钱!在这个即将离开学校的日子里,我质问湘潭大学!----你凭什么让我尊重你?

  [评价10] 这个学校有着功利化的教育,庸俗化的学习,没有为国家培养出真正的人才,学生在这里长期的发展势必会因为教育的失败而受到影响!如果问我为母校作过什么贡献,我四年的学费就是最现实的经济贡献,没有我们哪里有现在的新的教师公寓?那里有新的办公楼?你可以说我庸俗,但是我至少没有给湘潭大学抹黑,我所说的都是客观事实。比起那些整天在办公室里面想尽办法最大限度榨取学生的人,我的贡献要直接的多。湘潭大学没有提供给学生良好的文化氛围,人文气息,优秀的学习环境和教学硬件设备和德高望重的教师等等有利的条件,学生的质量不下降才怪!

  湘潭大学2015排名

  湘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