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湘潭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湘潭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4年在湘大,倘若没把湘大的图书馆泡个遍,那湘大也算是白待了。

  [评价2] 公寓和普宿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公寓是上床下桌,普宿是上下床;公寓有独立厕所,普宿是一层楼两到三个公共厕所;公寓的自来水是每人每学期送多少多少吨,然后超额付费,而普宿是不论怎样都不要钱的;公寓是四人间,普宿是十人间(北苑九栋是八人间);公寓很冷清,普宿很热闹;公寓附近基本只能吃食堂,而普宿附近N多小吃店等等等等;公寓上课非常远,而普宿上课非常近

  [评价3] 还记得在湘潭大学那段啃馒头的岁月。还记得大学,那是大一,上半学期的事情吧。离元旦还有半个月,可是兜里却已经开始羞涩起来,没有几毛钱在身上了。在宿舍里面一通感慨,猛然发现还有2个家伙居然和我一样的情况,哈哈。怎么办?好办。愣是买了瓶老干妈,天天啃馒头,熬啊熬啊,一天天过去,要是没兄弟陪伴,那2个礼拜还真是熬不过去的,呵呵,兄弟,想你们。

  [评价4] 难道湘大是同性恋的天堂!!!好怕怕!好后悔去湘潭啊!好象说90%的男人都会有三年的时间存在同性恋倾向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评价5] 湘大建行实在彻底无语态度蛮横,服务质量差员工神气死大拽拽相比湘潭市区新华书店旁边的建设银行,那叫服务好哇进去一次就感觉就很爽服务人员很耐心保持微笑耐心解答而湘大这群zhu,真是气死我了

  [评价6] 湘潭大学是属于那种边建设边规划的类型的高校,所以教学楼布局不大合理,有地就建楼,公寓离教学楼很远,可害苦了学生~~~

  湘潭大学2015排名

  湘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