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湘潭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湘潭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湘潭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1.学好英语,一定要很好,除了证书外,还要说得出、写得好;2.专业尽量学好,如果不能学好,尝试炒股票,买基金,或者尝试做小生意;3.谈一次恋爱,毕业后一定要分手,这样可以全力工作,又不会想着找朋友;4.over

  [评价2] 近来湘大的发展势头还是不错的。不要太多的去回味,多想一想未来,好好规划一下

  [评价3] 难以相信,我在学校7年,居然是在毕业后才知道学校的同性恋现象会达到你所说的程度,难以接受,也难以相信

  [评价4] 湘潭大学!我的母校!虽然我现在已经没在湘潭了,可是我还是蛮想念她的!我觉得湘潭大学是最好的学校,因为是她造就了我.

  [评价5] 学校对待产业的态度是很关键的,我们学校的领导一谈到湘大的产业基本是谈虎变色,在每一界的校领导班子中,总是排名最后一位校领导管理产业,湘大的产业实际上已经一次次的错过了发展机遇,目前湘潭大学的产业可以说是在即将崩溃的边缘.湘大发展产业有利条件很多,高科技人才众多,实验检测设备应有尽有,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高速发展的湖南经济给与的商机.面对我们学校发展产业如此多的有利条件,心急

  [评价6] 主要是湘大领导缺乏大办校办产业的实操经验,这方面的人才需要空降或引进。建议从中南大学院处级领导中引进一位负责校办产业发展的副校长。

  [评价7] 作为湘大的校友我们希望母校能一年比一年好,法学是龙头,其他的也要跟上阿!

  湘潭大学2015排名

  湘潭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