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轻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9条关于武汉轻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对母校的评价,哈哈,说什么呢,相信每个来这里留言的人,都是和我一样的心情,感慨万分,而且怀念母校。

  [评价2] 对于母校,只有感激,没有谩骂。06毕业,电气自动化,女生,刚毕业那时1千多,现在5000,武汉本地的小公司,自动化控制行业,表示满足,起码女生没有改行,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评价3] 身边的同学抱怨最多的是应该是睡眠不是很足,因为我们经常的熬夜,早上又不得不起来上课,每个人都是带的熊猫眼上课。到了冬天,大家都不想从被窝里爬起来,太痛苦了。

  [评价4] 我不赞同楼下的说法,我觉得我们学校最好的应该是饲料系的动物科学专业。虽然名字不怎么好听,但是找工作特好找,考研也很强,奖学金也是全学校最多的,因为有好多公司来赞助啊!

  [评价5] 我们学校的一些社团组织的不错,比如说英语社团,有很多活动的,我大一的时候参加的,觉得收获满多的。

  [评价6] 我是工院04级计算机,07年毕业。机械行业基本工资每月7000+,工科都好找事,学弟学妹们,好好学吧。

  [评价7] 学校澡堂子的那个烧水的师傅怎么老是掌握不好温度,一个夏天把水烧得滚烫滚烫的,人都要烫熟了,没办法洗了嘛。洗澡难,难,难,难与上青天。这年头,什么样的事情都有。一到比较热的时候澡堂就没生意可做了,关门大吉了。可是天知道武汉除了下雪的那几天比较“凉快”其他的时候都是热啊,热啊,热啊~~所以澡堂的门是关啊,关啊,关啊~~

  [评价8] 学院的网络中心的一直坚持的是够用不浪费的原则,网络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改造网络的,它绝对不对给我们把网速开快,每次开具网页都要等上好长的时间,不过还好能够打得开,现在学校收费也提高了,是60元一个月,真是受不了,这破网速还收这么多钱,无耐!

  [评价9] 以前在一个网站上看过学校的介绍还算不错的后来在武汉转的时候顺路进去转了下比较的小发展挺快的有种似层相识的感觉建筑有自己的特色这点做的很好

  武汉轻工大学2015排名

  武汉轻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