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轻工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武汉轻工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13年毕业,对于它,还是感激的。在金银湖那边住了四年,感觉宿舍条件很好哇,现在都有宿舍都有热水了,而且新建了运动场和宿舍。金银湖这边安静,反而是觉得常青那边有点挤。大学嘛,主要还是靠自己。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

  [评价2] 楼下的说的对啊。金银湖的宿舍真的很差,质量绝对没过关,你看那墙面,还有那地板,还有那水池,真是垃圾死了我刚一来这边的时候厕所居然漏水,是从墙里面渗过来的,而且走道也超脏,很垃圾堆一样,打扫人员一栋也只配备一名,而且清洁的程度也远不如常青那边.我原来是住常青7栋的,7栋是那边的公寓管理中心,4人间,房子的超好,走道也干净,每层楼都有一个给清洁人员专门用来清洗清洁工具的水槽,所以这样可以清洗的非常干净.而且我主的是2200,楼下就是管电的机房,到热天的时候,机房就会开空调,我们寝室就超凉快,地板都是冰的,爽死.另外金银湖这边是电脑自动控制送电,所以没电时超不爽的,那边是人控制的,一般没电时,可以请求管理员送电,爽也.

  [评价3] 楼下的同学,怎么和老师没关系啊.我们上专业课的老师就只知道按照出念,我干嘛花那么多钱听人念书啊.

  [评价4] 我们宿舍有6个人,我们是上床下铺不是上下铺。配套的卫浴还算是齐全的,想吐槽的应该没有吧,如果要说就是在宿舍的外面的走廊经常是比较脏的。

  [评价5] 我们学校的新校区建设的很有规模,宿舍的房间要比老校区的大的多,而且篮球场要多的多,有些活动大部分在常青举办。总体来说,常青校区要好些,

  [评价6] 我是99年工院毕业的大哥,市场营销专业,现在广州,一家外企任市场总监,年薪20万(基本工资),我爱我的母校,望学弟学妹们不要灰心,好好学习,就业机会一大把。

  [评价7] 现在这个学校也有新校区了,在金银湖那边,这个学校还是比较注重抓教学质量的,学校的师资也不错,听说快改名了,不知道是何时啊

  武汉轻工大学2015排名

  武汉轻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