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武汉轻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武汉轻工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09级计算机,信管毕业,现广州工作,带销售团队,月薪1w,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大学真的只是一个平台!

  [评价2] 都说我们学校的食品专业实力,但强有什么用,学生工作找不到,就业率低.机械还不错,现在全国的机械类专业就业情况都不错。

  [评价3] 我工院毕业的。我现在跳到了GE,起薪6000+,还不错.我们03级包装,富士康今年3月份把我们专业剩下的19人全签了还向我们专业要人.我是LM,DGL在广达只做了一个月就升到高级工程师了.ZYW在冠捷也一个月后就升职了,曹晨光跳到武汉美的,起薪2200/月.总之,大家在外面混的都不错!!

  [评价4] 我就读的专业还算好的在就业方面,毕业以后的学长学姐一般都是在一些关于电脑程序设置之类的公司上着班,也有得自己创业也是关于我们所学的专业的。

  [评价5] 我是09年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的,现在年薪30万元,在机械工程学院我接受到了严格规范的机械工程专业知识训练。

  [评价6] 我是工院机械06届的,目前工资2200左右,包住。准备换工作了,呵呵。做网页设计,下次目标月薪至少3500。然后有时间接点活干,一个月5000应该不成问题。

  [评价7] 我在武汉读高中三年都没听过武汉工学院。最后还是权衡了会填报了这所学校。当然,理由是我的分数刚过二本一,呵呵。现在真的觉得庆幸。学校那种单纯的质朴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我知道将来可能就业前景不会太乐观,但我做好了准备。

  [评价8] 饮食和宿舍环境都还不错,虽然校区有好几个但是都比较小,教学氛围也没有那么浓厚。尽管如此,我对母校只有感激,我是工院03计算机系,在校期间学了一点皮毛,出社会一直在深圳从事软件开发,目前年薪30万左右,但是我不是混的最好的,班里其它同学都混得还可以。其实学校好坏对个人影响不大,关键是个人自身的努力。

  武汉轻工大学2015排名

  武汉轻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