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宁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济宁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济宁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谈恋爱估计也是我们学校的一大风景啊,我看见现在好多一对一对的,他们的年龄好象不怎么大啊,我在这里上学的时候还好少的

  [评价2] 我老觉得管理学院正在走下坡路,特别是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那课讲的够垃圾的,弄的现在的学生逃正课却去上自习,这不是本末倒置吗?什么重要?不是正课吗?现在成了什么!

  [评价3] 我们学校的环境是不是很有问题,昨天我从校门口出来的时候看见有人在那里打架,还没有人管,这样还有没有安全感啊

  [评价4] 我是毕业与济宁医学院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我都毕业两年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专业呢

  济宁医学院2015排名

  济宁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