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宁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济宁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济宁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济宁医学院的老师太垃圾了,全是一些刚毕业不久的学生。没有什么老教授,学校待遇那么低,尤其是一线教师待遇更低,地位也很低,一个副教授还不如一个辅导员地位高,所以有本事的一线教师都走了,学校的学习氛围也不好.没有人才,也没有好的学习氛围,济宁医学院要发展起来不过痴人说梦话!

  [评价2] 既然是医学院,我感觉这学校医学类的专业还是不错的,在现在本科都不景气的情况下,学校是其次,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在这学习的风气还是不错的,9月后我就大2了,我要为以后能上研究生好好学习啦

  [评价3] 难度较大,济医的专科是一专,而且近年招生很少.想上我们这学校还是比较难上呢,所以我们学校的就业还是可以的.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好差的,感觉不怎么好看,是谁设计的啊,在说了,我还常常看见好多垃圾在那里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的书专业知识的书籍真的不是怎么多啊,还有就是能不能在增加一点文学类的,我喜欢文学啊

  [评价6] 我们学校的学习机会不是很多,不是说老师的课程怎么样,我感觉我们学校举办的讲座太少了

  [评价7] 我偶得一本50校史,翻遍了那本东西,在科研成果一栏中甚至没有看到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更别说国家重大项目了!!令俺呕吐得是竟然在恬不知耻的吹捧一个什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这是个什么东西啊!另一件令俺呕吐的是,本本上说新校区教学大楼是山东高校第一高度!我不知道第一高度能代表什么?还有更气人的就是那个号称全国第一的大门,不知道浪费了多少学生家长的血汗钱,整出那种没用的东西还不如建一个图书馆呢,害的我们现在只能用那个可怜的小图书室.

  [评价8] 我是参加过学生会的那个,但是我感觉老师给我们的机会还是不够,我们学生会没有那么多的自由空间

  [评价9] 我郁闷,就我们这烂地方还有人说好啊,我就是不喜欢这里,老师上课的时候都是那么一套,无聊的老命啊

  [评价10] 无论在哪个大学,修行在个人

  [评价11] 学校真够黑的,发给我们的都是他们自己编的书,可那书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够让人气愤的,TMD这哪是学校啊,简直就是一大奸商!

  [评价12] 在我们这里学习我感觉我们学校的食堂还算可以,不是很贵,还是可以接受的呢.比其他地方好多了

  济宁医学院2015排名

  济宁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