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宁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济宁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济宁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济宁医学院的辅导员基本都是曲师毕业过来的一批烂人,以体育系居多,怎么进来的,大家心知肚明,一是因为学院领导有曲师渊源,二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辅导员是孝敬了多少才得以进来的,行情大约nW吧,花了大把的银子谋了个工作,当然要拼命收回成本了,所以啊就苦了学生!有一撮辅导员本身质地就比较烂,比较恶心人,要、拿、卡、流氓等什么丢人现眼的事情都干得出来,垃圾!!!!

  [评价2] 有同学在这所学校上学,曾经去玩过,位置还可以,因为本来济宁这个城市就不是很大,学校挺小的,不过门口有些小吃还是不错的,甏肉干饭,挺好吃的,学校很小,学校的那个标志性的雕塑我倒是还记得。

  [评价3] 这个对于工科专业来说,抱怨最多的是男女比例问题。虽然我们专业近年来有女生的比例逐年上涨的趋势,却依然逃避不了我们的抱怨。

  济宁医学院2015排名

  济宁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