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点击

  想了解福建农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9条关于福建农林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法律意识和教学方法便存在着一定的欠缺,导致很多教师只能照本宣科,进行填鸭式教学,缺乏案例教学和课堂的灵活性,使法律课成了纯粹的知识讲授课,学生没有任何积极性可言。

  [评价2] 法律意识和教学方法便存在着一定的欠缺,导致很多教师只能照本宣科...缺乏案例教学和课堂的灵活性,使法律课成了纯粹的知识讲授课,学生没有任何积极性可言。

  [评价3] 福建农林大学东方学院是个与世隔绝的地方...空气也不错,我相信那是个养老的好地方,但绝不是个学习的好地方,东方不仅老师教学质量差,而且学校的教学设施简直还不如一个中学的设施水平,我们很多老师都抱怨小的教室没幻影灯...倒是有扩音器但经常不能用,坐后面的人基本上听不到上面在说什么,这样的基础设施反过来影响老师的情绪,进而学生更加厌学...还怎么能学好呢,来这就是学..

  [评价4] 福建农林大学很漂亮,环境非常好,校园很大,有时间可以去玩玩哦

  [评价5] 环境挺不错的,而且非常大,风景不错。晚上的夜景很漂亮。

  [评价6] 今天好冷,不过我绝不向天气妥协。休息了一下午,晚上决定穿两双袜子去自习,努力,拼……加油!

  [评价7] 麻辣烫、羊肉串、毛鸡蛋、冰糖葫芦、海鲜大排挡…说到这些街边小吃,相信很多人已经垂涎欲滴。但是当厕所、福尔马林、耗子肉、地沟油…这些字眼同时和小吃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在你的脑子里会出现什么样的景象!今日,我们来个街头小吃卫生状况大揭密,给各位吃客提个醒

  [评价8] 农大的湖是最漂亮的啊,特别是观音湖,还有那个叫中华广场的,是按中国地图的样子修的,走在里面特有感觉!

  [评价9] 偶已经穿了一星期的保暖内衣和内裤了N年都米穿过那完样8过偶觉得昨天满热的啊太阳那么大偶还洗了3条裤子哈哈

  [评价10] 其实自己想读哪里都可以,你可以抱着本书在中华园的草地上看,可以坐在图书馆细心潜读,也可以在自习室里念,还是靠自觉啦,很多人是很早起来到天台上去念书的,还有去湖心岛读英语的,各类型的奇葩榜样。

  [评价11] 如果是想报考创意类的专业的话这个学校的硬盘式填鸭式的教学方法会让人精神麻木,而且教学设施很差。不建议报这个学校,哪怕是报个大专也比报这个学校好

  [评价12] 上课、下课,回宿舍。这样的生活路线,一瞬间伴随你走过了三年,走过了四年。毕业即将来临,农大啊今天我们就要离开你了.毕业了.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

  [评价13] 我们的专业学习的面太广,学生很难精于一方面!

  [评价14] 学校的硬件设施挺好,这个专业一般,不过学习得考自己,感觉学校差别不是很大

  [评价15] 学校新的用电机制是不合法的!剥夺了消费者的知情权,今天我们宿舍也突然停电了,然后去买电问买电人用了多少度电...就知道已经欠了20块钱!交了100元后...有问其为何用的这快...这电用的不明不白!还有隔壁宿舍上上周买了100元钱的电,今天下午也停了电!怀疑电路有问题!强烈要求学校调查一下,管理好那些后勤部门。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

  [评价16] 一般从北方过来的人都会觉得福州这里挺热的吧,我朋友去年冬天从北京回来以后就只穿秋装了

  [评价17] 一个努力寻求发展的学校。

  [评价18] 已满18周岁的林小姐考上大学后,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陡然增加,加上母亲患病,原来父亲给付的每月900元抚育费明显不够。为此,她将父亲告上法庭,要求抚育费增加至每月2400元。但闵行法院昨天驳回了该诉请。

  [评价19] 在这学校学习了半年了,我深感校园的学习氛围不足!我想绝大多数的学友们从打起行囊走进东方学院大门开始,都想能充分利用这四年时间多学点东西,而不是冲着混日子来的...学院能为我们这些学生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仅仅有课程按排时的教室,图书馆也只是个摆设...就仿佛是摆在山头上专门给我们家长和社会看的,就连一周七天的课程也按排得不够紧凑,更没有晚自习了;老师来上课就象人们忙里偷闲去渡周未一样,来去无踪..

  福建农林大学2015排名

  福建农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