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点击

  想了解福建农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福建农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对学校自律部的人们我可真是有点受不了了,他们是来自律的还是来破坏的...所谓的内检人员出现了,浩浩荡荡的一群啊...只是简单数了一下,反正我的2只手上的10个指头你们到底是来检查卫生的还是来破坏环境的?还有一天23点45,又有2个所谓的系纠察队杀进了我们宿舍。都什么时间了啊。你们不休息我们还要休息呢!!最夸张的是昨天了...法定的休息日前夜,我们宿舍隔壁是管理系的宿舍..

  [评价2] 福建农林大学和福建农业大学仅一字之差.。却相隔十万八千里.。农林大学校园非常的大.。而且绿化方面做的非常的有特色.。学校的湖是很多人喜欢去的一个地方.。湖面很静很漂亮.。学校的教室很宽敞明亮..可以容纳好多人.。校园的建筑很多.。一幢接一幢.。图书馆也蛮大的.。学生宿舍环境也还好.。向公寓化进军..交通又方便.。也是很多高考生的选择目标.。农林大学的专业性也很强..专业科也很多.。很多专来也都是社会普遍需求的专业.。个人感觉福建农业大学还是挺不错的.。嘻嘻

  [评价3] 环境还行,空气也不错,就是有点偏,,,,

  [评价4] 农大还好,就业率太假

  [评价5] 农大情报站!关注农大校园活动,关注我们农大学生身边的新闻动态,报道农大学生身边事。

  [评价6] 弱的问一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男生的宿舍楼在哪里?

  [评价7] 我们的学校相比在大学城的绝对是交通发达了。南门,东门公交很多,现在西门也开始在开发了,出去就是三环。学校里面也有很多店铺,买东西很方便,昌融还有学生街,学校外面也有一条街,晚上有夜市

  [评价8] 我一直就认为现在的林大缺乏中国在上世纪二三十大师,很失望在这种浮华,喧嚣的社会中;林大再也不是一片净土,在这里再也没出现那些纯学术的研究者。跟多就是那些追逐名利的伪科学者,社会正在陷入一种缺乏精神支持的旋涡中。任何稀奇古怪的事情,严重背离社会道德标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

  [评价9] 无理的用电制度!学校既然限电,就应该准时来电,别随便停电,要是想收点钱就直截了当卖电算了,用多少是多少,用多少电我们就买多少电,但是不要给我们限电,反正1000多的住宿费交了,也不想计较什么了!花着钱买电都用不爽,真是无理之极!!

  [评价10] 校园环境相当不错,像个大公园

  [评价11] 学校环境非常好真的就像是一个花园特别是湿地公园每天早晨都要经过非常漂亮

  福建农林大学2015排名

  福建农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