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点击

  想了解福建农林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8条关于福建农林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昌融上下铺TT宿舍小6个人住没有衣柜。唯一好的就是我们是电热水器……TT阳台比较小,没有可以放鞋柜的地方。住着不算很舒适但也不算太差~

  [评价2] 大一来的话。住宿环境是最好的,还有电视空调,只不过房间小了点至于专业,我个人感觉一般。

  [评价3] 福建农林大学的名气在全国不是大,但是福建还算是小有名气吧。学校环境还不错,农林方面专业不错,就业也不错,经济类的专业就不是那么好了、、、、

  [评价4] 无理的用电制度...就应该准时来电...要是想收点钱就直截了当卖电算了,用多少是多少,用多少电我们就买多少电,但是不要给我们限电,反正1000多的住宿费交了,也不想计较什么了!花着钱买电都用不爽,真是无理之极!!

  [评价5] 学校新的用电机制是不合法的!剥夺了消费者的知情权,今天我们宿舍也突然停电了,然后去买电问买电人用了多少度电!她说不知道,就知道已经欠了20块钱!交了100元后,宿舍来电。有问其为何用的这快,她说不知道!这电用的不明不白!还有隔壁宿舍上上周买了100元钱的电,今天下午也停了电!怀疑电路有问题!强烈要求学校调查一下,管理好那些后勤部门。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

  [评价6] 在附件算是一般的学校,经济类我就不清楚了,不过工商管理不好啊

  [评价7] 中国本是农业大国,农业大学当然.

  [评价8] 住宿条件位列全省3本最差,在岛上,距最近的镇要60多公里,去一趟福州市区要2个多小时,很不方便,因为地处偏僻,物价较高,学风就是烂了,而且学校领导官僚主义思想及其严重,至于老师,还是可以的,至少专业课的老师,勉强可以保证是农大本部来教的,其他的课,就是新老师了

  福建农林大学2015排名

  福建农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