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安徽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安徽师范大学一直有严谨的教学班子和管理班子,尤其在芜湖师专并入安师大后,更将实行统一的学校主体、统一的领导班子和管理机构、统一的管理制度、统一的发展规划和统一的学科专业建设。原芜湖师专作为安师大的专科部,继续从事专科教育。

  [评价2] 毕业已经两年多了,换了几个工作,现在在江苏做传媒工作,今天因为一些事情,突然很想念在师大时的生活,所以在网络上搜了一下,结果让我很寒心,我看到的很多都是在骂的,怎么怎么不好,怎么怎么差,但是大家想过没有,一个学校里的自己人天天都说这种话,那么最终这个学校将会在外人心中是一个怎么样的形象呢?

  [评价3] 进师大已一年了,给我的感觉就是她很安静!大家相处很和睦学习气氛那是相...当浓啊!女生众生像:手里拎着一个水瓶,背着一个大书包,穿梭于食堂宿舍自习室之间!认真...男生嘛,感觉大多学习就逊色些咯,运动场成了他们的天下...

  [评价4] 由于火车站人员的渎职,安师大的同学被火车轧死了。安师大的学生竟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在那里哀悼啊,哀悼啊、、从来就没人组织学生去找火车站算账,如今火车站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安师大几万师生全是窝囊废!!!

  [评价5] 在候选者有海南大学、燕山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北大学、山西大学、河北大学、黑龙江大学、汕头大学、宁波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宁夏大学、江苏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扬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竞选将会很激烈。其中河北大学、山西大学、河南大学、黑龙江大学已被教育部列为重点考虑对象。在这种情况下安徽师范大学仍志在必得。

  安徽师范大学2015排名

  安徽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