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安徽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安徽师范大学军训狂郁闷,学校里到处都是队伍在练习的记得当时我都被太阳晒的很黑很黑了整天就是站队,齐步走,向左右看齐,左右转,然后就是摆臂,踢正步(脚要在地下踏的很响很齐才行,首先要队伍整齐哦),最难的就是要保持某个姿势不动好长时间,手脚发麻

  [评价2] 安徽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十分的浓厚,是个不错的好学校,永远支持

  [评价3] 安师大西大门对面,有很多旅馆。其中有一个华亭宾馆,那里的标准单人间(就是带卫生间的)是65元。很卫生,服务也不错,装潢的也不错而且还很新。至于你说的安全,我觉得他家很安全了。

  [评价4] 抱怨的话题很多,比如课多啊,找对象难啊,去市区逛街不是很方便啦,宿舍没有电视没有空调啦,还有就是晚上会断网,这个最烦了,游戏大不了,电影看不了,作业写不完就要断网。

  [评价5] 我大三数学系的,师大怎么说呢,对它好歹已经有了一点感情,有人说师大垃圾,我觉得现在大部分学校都差不多,其实不是学校垃圾而是你自己垃圾,想想是不是这样?我们不能整天就靠着啃师大的牌子去找工作,而自己一点都不学,俗话不是说坐吃山空吗?大家好好混吧,相信路在脚下,只要你肯奋斗一定能在师大创造出令你满意的大学生活,你如果觉得师大不是你满意的学校,你就把它当作一个平台,继续考研吧

  安徽师范大学2015排名

  安徽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