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安徽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3条关于安徽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安徽师范大学历史悠久,水平很好。但研究生升学率还是马鞍山市安徽工业大学高的多!安徽工业大学文理科都是一本招生,且录取分数线相当高,有些专业超出一本线60分左右才能进去!大约610上下。文科经济学、管理学厉害,一般要超出安徽省一本线10-26分才行!毕竟原来就是中央冶金部直属重点大学。

  [评价2] 车次不够多,补助过少,网站数据太少,就业困难,学校环境好,学生公寓条件不错,学校创建于1928年,历史悠久,是安徽省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给国家培养了多个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现代文学诗词歌赋外国文学古典文学科幻灵异武侠小说军事等书籍,能让同学学到更多的知识,从各个方面提高同学的素质。

  [评价3] 还不错,环境优美,里面每年都有不少的优等人从里面出来

  [评价4] 师大恋爱风正吧,不然天天晚上怎么都是一对一对。这个问题比较严重,要制止一下,要不会影响我们这些老实人的。

  [评价5] 师大学生大部分都是来自农村,学风正,这里的垃圾教授都是混子,职称越高水平越差,因为他们都是混出来的,这些老师有什麽风正?

  [评价6] 体育专业是全省体育龙头,师大2002网球班更是全省第一个师范性质的网球专项班!为全省培养一批批专业过硬的网球教练人才!网球教练高守东老师曾师从于莎拉波娃教练,技术了得!

  [评价7] 我们广告学的,特别配了苹果机房,很贵的苹果机不得不承认,苹果机性能确实好,但没到非好PC不可的地步,一台好像2W多,2W我可以在10年时间内保持一个PC机的相对性能,而且我们也没用过几次,那些硬件是领导用来长面子的

  [评价8] 我女朋友是这里摄影系的一名新生,女朋友是在老校区的,这里位于最繁华的九华路,这里的位置对于学校来说不是很好的,但新校区位置是很好的,位于郊区的大学城,这里环境好,非常的安静,适合读书学习的,但很多的学生希望在老校区,因为这里离街市很近,买东西很方便,所以他们想来这里就读,安师大在芜湖是最好的高校了,在安徽来说也是不错的,这里为社会培养了许多的人才,特别是教育方面的,所以我像安师大的教授们致敬。

  [评价9] 我是师大2001年毕业的,我和母校的校友很多在这个大学工作,大家干的都不错,给母校争光了.所以感谢母校给了我严谨的学风,还有良好的校园氛围,严格的管理,来了这个高校以后才明白,这是很明显的.

  [评价10] 我在安徽师范大学上学时,赶上了一次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记得有次食堂换了一波厨师,也许是那几个厨师想表现一下自己的手艺吧,那顿饭菜做得特别漂亮,其中有一道菜是炒扁豆丝,麻烦就出在这扁豆丝上。那扁豆丝炒得碧绿碧绿的,还有不少肉片,看着就香,味道也很好,所以大家都抢着吃,结果饭后很快就有同学感觉不舒服,校医说可能是食物中毒了,马上送医院急救。当时我们班有四十多个同学,只有不到十个人幸免于难,这其中就有我,呵呵,因为我从小就不爱吃扁豆。

  [评价11] 在这个学校住了四年,虽然它在社会上很不起眼,但是这里有比较多的好老师.我们学校的历史学,古代文学和生物学,这几个专业是比较强的,我指的是教师队伍很强.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也是比较出名的,里面的书还是比较齐全的.一个大学很重要的就是看它的图书馆藏书情况啊!我相信你可以在这里任意遨游!

  [评价12] 中校区虽小但她是精华!环境好,是学习谈恋爱的好去处!毗邻市中心是爱逛街女生的天堂...南校区很大,树越来越高了,环境的改善指日可待!北校区环境很不错师大的食堂哎伤心处啊!等待它的改善,花儿都谢了...

  [评价13] 作为师大的一分子,我也感到很自豪!今年是安徽师范大学80周年华诞!全校都忙在校庆的气氛当中!师大以前是很牛的,只是今年来感觉是在一步步的走下坡路,位于高教园区的新校区建的的确是很漂亮,硬件很牛,但软件方面却有着很大的不足之处!师大要想跻身国家师范类院校的前列,要走的路很长很长!!期待……

  安徽师范大学2015排名

  安徽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8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