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阴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淮阴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挥泪钢琴线我就读的是生物技术。有师范和非师范的,师范的意思是在本科期间可以取得国家承认的教师资格证(当然你得考),以后当然可以做老师啦,能不能以本科学历成功找到工作,取决于你所应聘的学校。至于其他的,还是很广泛的,最多见的是从事销售行业,例如生化药品和器材,这行业虽说辛苦,而且薪水较低,不过混出来了以后拿的钱就很多了,比其他行业好不少。另外呢,就是药厂,发酵厂之类的生产行业,对于专业基本知识要求比较高,好歹也是个工作,就是层次一般,说白了就是基层工人,还是要坚持啊,混到个中层干部就好了,有年薪滴。另外呢,

  [评价2] 学校真恶心,想冻死我们啊!整天见不到一缕阳光,为什么我们要一直住北面?为什么交一样的钱却享受不一样的待遇啊?我们天天的忍受寒冷的袭击.晒个被子都没地方!还让人活不?什么叫人性化?什么叫以人为本啊?就会作行式主义的东西!淮师真烂!

  淮阴师范学院2015排名

  淮阴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