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阴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淮阴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对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要求很严。

  [评价2] 淮阴师范学院的领导无能!学风还可以!学校的规模那绝对没有我的中学规模大!领导整天花天酒地!学生怨声载道!学校视而不见!学校的住宿环境差,学校从不过问!

  [评价3] 挥泪钢琴线从硬件来说,学校提供了比较不错的学习环境。比如说图书馆,其本意啊,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有书读的空间。不过不止如此,因为图书馆还有自习室和电子阅览室,都是给同学们自习的地方,不过需要自己占位子,大清早的还是很辛苦的。后来呢,图书馆逐渐变成期末复习的圣地。只要是能站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同学在背书。如果你苦于有好好学习的决心但是没有执行力,我想这里是最适合你的学习圣地。另外一个地方事图书馆楼下的咖啡厅,其实就是一个有空调,有沙发,有无线,有电源,也有10元饮料,最低消费10元的一个,有大阶梯教室那么大的

  淮阴师范学院2015排名

  淮阴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