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阴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淮阴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不过日常小吃之类的比较丰富,品种很多,口味为多,而且比较便宜

  [评价2] 涵笑首先是饮食,这个问题和淮安的经济水平有关,其实都有关。淮安作为一个比较发达的苏北城市,经济水平处在苏北前列,但却落后于苏南。体现在饮食上,具体就是,奢侈饮食的店面极少。以肯德基为例,整个淮阴区只有两家,而正好在淮师周围。

  [评价3] 淮阴师范学院的领导都事不办实事的垃圾!形式主义已成疯了~宿舍朝北,领导个个是饭桶。学校不错.错的是人,学校里的风气,特别是黑暗太多,学校里的领导什么干部都是他吗的混蛋,把学校着最纯洁的地方高的也是乌烟瘴气啊!

  [评价4] 交通,看你去哪里。如果去市中心的话,公交直达。淮师有两个校区,一个在城北,也就是公交直达,叫北校区。另一个就在市中心,十分方便。当然,到长途车站需要转车,建议坐出租车。另外,还有马自达,不推荐,和出租车价格

  [评价5] 我的绩点排在班级的第一,却因为和班干的关系和老师的关系竟然没得到奖学金!而那些成绩一般就靠关系的同学却屡屡拿到奖学金!这是学校的悲哀还是社会的悲哀!

  [评价6] 做什么都是要靠自己。路都是自己选的,也是自己一步步走到现在的。比学历更重要的东西多了去了,只要没死,anythingispossible

  淮阴师范学院2015排名

  淮阴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5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