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套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套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河套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补考要掏钱重修要掏钱干什么都要钱下届的兄弟姐妹们就算考不上大学在家捡破烂也别来河大

  [评价2] 大学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唱歌了,呵呵,至于原因,也许是这段时间听了不少同学唱歌突然发现自己的乐感还是不错滴,跑调也不是那么的厉害,嘿嘿,从这点上看,上大学的好处之一就是帮助自己找到唱歌的自信

  [评价3] 河套大学真是个垃圾大学啊!首先学校很不重视毕业生,毕业生的死活学校根本不管!其次学校的管理很不到位,导致学校的校风非常不好!还有,学校发展党员,培养优秀,发放奖学金等等方面一点都不分明,通常都内定了!更让人生气的是连生活补助都不给!真TM的混蛋啊!

  [评价4] 在着个学校里一般而言,坏男人能给女生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等他们玩够了,本质就出来了。好男人则不会无缘无故地接近女生,纵使有喜欢的,他们也留在心底

  [评价5] 这里是我的天堂`也是我的地狱`我在这里享受我的爱情.同时我也在这里失恋`从此`我不再来!

  河套学院2015排名

  河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4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