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经贸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经贸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河北经贸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学校环境好,公园式学校,老师好,资源好,就是有点偏,

  [评价2] 在经贸,就一定要听听张东风,张希颖,桑银锋,王重润和张昌廷老师的课,那种感觉真是不言而喻啊。经贸的环境,硬件条件,可以说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但是商学院以及工商金融等学院的这几位老师的课,听了才知道,真不错!

  河北经贸大学2015排名

  河北经贸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