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经贸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经贸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3条关于河北经贸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高中未毕业可以去经贸大学上学,可不可以呢

  [评价2] 哈哈,我也是经贸的,我以前也是北院的,怀念,现在的北院好看多了,现在忘了好像有10个食堂,靠太多了,2食堂美女最多,(*^__^*)嘻嘻……

  [评价3] 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校本部位于石家庄市区北侧的滹沱河生态景观区,环境优美,清新宜人。周边高校众多。所以这边虽然是郊区但是挺适合高校在此发展的。树木很多,绿化很好。周边治安环境也还好。

  [评价4] 河北经贸大学南校区不错,我上学那时经常去这个校区的食堂吃饭,这个学校环境不错,跟我们学校相邻,经常到那转一转!

  [评价5] 经贸的饭没法吃了!!!粮食给他们做就是浪费!!!难以下咽!!!1真不想读下去了纯粹是浪费钱

  [评价6] 离我大学母校河北师范大学西区西院教育学院特别近,我们去师大西区东院经常从经贸穿过去,那里边虽然比较小,但是环境还可以,挺不错的。

  [评价7] 石家庄的人怎么那么土啊??这是什么地方啊!我还后悔,地方破,人也土,啊要疯了,想复读!

  [评价8] 我高中一个宿舍的姐妹就是考到这个学校里的本科,所以,上学的时候,礼拜天没啥事的时候经常去找她玩,学校环境不错,食堂很多,就是学校有点小!?!!

  [评价9] 我因为找同学去过,环境还挺不错的,校区面积不太大,但食堂特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评价10] 吴国英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的老师。讲课生动,知识面宽,对学生很好!她是我们宿舍一致评比为上课教师中最有气质的!毕业一晃5年了,至今念念不忘!她还好吗?

  [评价11] 学校占地3000亩,校园很大,校内绿化也不错,到处都是树,现在学校又建了不少的现代化的建筑物,在古典中融入了现代的元素,越来越漂亮拉。

  [评价12] 一次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了一场招聘会,总共50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活动在学校的风雨操场(室内)举行.由于这是一场开放性的招聘会,所以周边各校还有其他市学校的学生也赶了过来,这让本来窄小的场所显得拥挤不堪.在招聘时学校特意准备了几台复印机,说是为同学们提供方便,在招聘会开始后,有很多同学因为没有打印足够的简历或证件,所以前去复印,可没想到是印一份竟然要一元钱,而外面才9分.这自然引起了学生们的愤怒与不满,但是一进门交10元后就不能出去了,若出去了再想进来得再交10元.无奈之下只能忍受不公平的宰割.正好我同宿舍的舍友操纵着打印机,他觉得实在是太贵了,于是想向负责人(学生会某部部长)反映一下,看是不是降低一点,都是学生,别太坑了,可你猜那位部长说什么,她说价钱是老师们定的,要一块钱免的找钱,你干你的活,管那么多干嘛!就你事多.我那舍友愤怒的离去.可当那位部长遇到她的同学时却死活不要钱,听同学说从招聘会场地出来的没有一个说经贸的好的。什么学校,什么老师!??

  [评价13] 因为同学是哪的学生曾经去过,还可以,就是地方小点.食堂也不错.

  河北经贸大学2015排名

  河北经贸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