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经贸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经贸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河北经贸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河北经贸大学南校区和我的母校河北医科大学西校区是邻居呢!现在建设的可好了,可以说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了!呵呵!

  [评价2] 河北经贸大学南校区位于红旗大街最南头,和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对门,虽然校区面积不大,但是地处比较繁华的地带,还是很不错的,

  [评价3] 我初中的一个同学就在这个学校,所以我很幸运的来过一次,走进学校的时候我才知道大学是什么样子,因为我没有上大学,所以我特别希望自己有机会去大学看一下,当然走进去的时候,完全有崇拜的眼光去看他们,没有办法,太好奇了,原来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心里非常激动.那个女生是我最好的同学,到现在我们还有联系,可是我们所追求的梦想已经不在一样了,那个儿时的梦想,我想还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傻傻的在追求吧,呵呵,却永远也追求不到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是这样傻,如果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儿的话,当我走进这所大学的那一刻我就应该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了,可是这一次学校之旅对于我来说是那么无济于事.以至于现在我们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们虽然还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却有天渊之别,如今她有一份好的工作,嫁了一个好老公,而我,还在外地打工,跟的男人一个不比一个,而我却成功的"浪迹天涯"了.

  [评价4] 一个不错的大学,不过我不知道自己到的是南校区还是哪,反正是经贸大学。外面大学不错,绿化也很好,但是似乎我去的不是时候,一进门就看见好几对。

  河北经贸大学2015排名

  河北经贸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86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