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河北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前两年我们专业就业还是很不错的,我的很多师姐都进了铁道学院,天津师大,河北农大之类的学校了,唉我今年的这个师姐只能进唐山师院了,晕了,等明年到我这还不知道能去哪呢?难道上了三年研究生真的还要去教高中?

  [评价2] 宿舍是六人间上下铺没有配套的浴卫但是宿舍面积很大每个人都有一个电脑桌宿舍的一楼有洗衣房还有一面大镜子对宿舍环境挺满意的

  河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