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河北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6年河北语文高考就让你这个什么李教授毁了,还有脸任教吗?告老还乡吧。

  [评价2] 工作的确不好找啊,现在的现实是,研究生毕业能进市重点就不错了,想留高校除非搞行政、做管理,教学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刚刚两年的时间,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这个世界变化也太快了吧。强晕

  [评价3] 河北师范大学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现在建校有差不多100年历史了!前身是清朝的直隶水师学堂,现在的河北师范大学是省属重点院校在全国师范类非重点院校排名第一呢!现在是由河北师范学院河北教育学院等几个大学合并而成!我的大学母校和河北师范大学西校区的教育学院还是对面呢!在河北省招生还是重点一批呢!

  [评价4] 河北师范大学怎样呀是一本还是二本呀,还是中专水平,大学牌子啊听说学校住宿条件不好,饭菜很贵里面和菜场一样,有谁知道,请告诉一下啊.

  [评价5] 首先是现行的教育体制造成了学生在学校期间只讲求理论效应,而实际的动手能力很差!从另一方面说,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的老师多半都是从书上总结出一些技巧性的东西,来教给学生,而很少联系实际的工作

  [评价6] 说到学习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师大作为百年老校,已经有108年的历史,学习上,自然是没的说。大学管理是很松的,没有老师逼迫,所以完全是靠自己的,虽然教室,图书馆甚至小花园里都会有很多人在学习,但是,有时候,自己还可能以各种理由不去学习,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啊,尤其刚刚升入大学,刚刚放松,很容易经不住诱惑,上网什么的。所以,自己得好好注意才是。

  [评价7] 图书馆还没有搬过去,着急

  [评价8] 我到经常来这里考试,学校环境很好,地方很大。

  [评价9] 我们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

  河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