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河北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河北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河北师范大学培养不出人才是有原因的!校规太死板。比如看到人家石家庄经济学院学位门槛较高,自己也抬高门槛!人家是什么学校,自己是什么学校?也不看看!师大是师范学校,就业范围有限,狭窄。而经济学院专业性很强,即使没有学位证也有挺不错的工作。师大就不同了,没有学位证还怎么当老师啊...真是难啊!

  [评价2] 河北师范大学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我觉得它的面积还是很大的,而且环境也还不错。

  [评价3] 脚后跟脚后跟交换机后

  [评价4] 我的同学考上这个学校了,在这里走出了多少人民教师呀,为培养下一代做着努力。我来这里看他,学校配套设施还不错,绿化搞得很好,食堂也很规范。

  [评价5] 我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也明白这个机会的含义!但是我内心还在纠缠:刚被介绍认识,谈不上爱不爱的问题,但总是感觉好像在出卖什么东西一样。大家觉得我应该怎样呢?

  [评价6] 学校在南二环边上离市区比较远周边没有什么购物休闲的地方但是学校附近有公交客运站交通很方便

  河北师范大学2015排名

  河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