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美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天津美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女生宿舍楼居然让一个老头子来管理,你说这有多么不合理阿,还有宿管的头头,在上班的时间谈恋爱,很没有职业道德的!我们对这些宿管很是不满意,工作不负责不说,还这样安排的不合理!

  [评价2] 上次我去食堂吃饭,我要了一碗酸辣粉,然后就在那里等,一会有一位老师也来这里要了一份同样的吃的!当我的那份好了之后,那个老师端起来就走,我说那是我的,他说是他的,连头都不回!没素质的人!气死我了!

  [评价3] 设计新颖的建筑物,整洁的道路,在我的脑海中,天津美术学院还是那么美丽漂亮。

  [评价4] 我开始上这个学校的时候,对他抱着很大的希望,怀着我的理想和抱负考上了这所学校,可是当我毕业后我才真正的知道什么是残酷,人家公司招聘的一听说我是天美的连机会都没给谢绝了!好无奈!

  天津美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