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天津美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天津美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老师的课堂很沉闷。那时我上课老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不过寝室还好,安静舒适,室友之间也很和睦。

  [评价2] 老师应更为学生负责,

  [评价3] 我有一同学在这里工作,那时,我们班有三个同学在这里实习,本来是一个都不准备留的,后来还留下了一个,原因是这一个同学有魄力,有一次他同一个老师为了某一件事有冲突,后来,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没有妥协,这事被学校的有关领导知道后,就把她留下来了,说这样的老师才能管住学生,她一直在学校里面做的是学生工作,不过,学校也给了她读在职研究生的机会。我觉得为了本职员工的进一步发展,为他们提供机会,这一点真的做的很好。这在天津是最专业的一所艺术学校了,来这里,不管从老师到学生,穿着打扮都很艺术,当然也有一些不艺术的学生,但是相比其他学校,打扮创新学生还是很多的。虽然其他学校也有艺术类专业,但是没有这里的专业齐全,虽然这学校不是重点学校,但是想要考进去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对专业的要求比较高。到了学校后,专业学习要求比较高,而且开支也比较大,学校也尽力提供了一些条件,但是自己也不得不在物质上准备一些。学校的环境不错,师资还算可以,做学生工作的老师都比较负责。

  天津美术学院2015排名

  天津美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天津大学?

  2015天津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7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