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术学院2016学费多少?

日期:2016-05-15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点击

  天津美术学院学费贵吗?2016年天津美术学院学费多少?天津美术学院住宿费多少?见天津美术学院如下收费标准:

天津美术学院2016学费

  按照天津市物价局批准的收费标准,艺术类专业收费每生每年10000--15000元。住宿费标准:根据不同的住宿条件,住宿费为每生每年800--1200元。各专业收费标准详见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公布的招生计划表或学校下发的新生报到须知。如政府对本年度学费标准进行调整,以政府规定的新标准为准。

天津美术学院怎么样?

天津美术学院专业有哪些?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6/0515/2016fee10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