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印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印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北京印刷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来聊聊新开的食堂吧!就是原石化康庄1层,跟过去的食堂比有啥不同捏?说说聊聊~~

  [评价2] 很小的一所大学~地方也偏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尽管我和这所大学没有任何关系,但我就是忘不了那食堂里永远也煮不熟的鸡蛋西红柿刀削面和那第一口没咬到馅儿第二口就咬过了的小包子~吃一次永生难忘那!哈哈!都是很多年前吃的了,不知道现在变了没有~

  [评价3] 我要报诉我们学校的饭堂,它的价格太不统一了,而且一种菜没了就把盘子撤了,价签还摆在那,等再有了什么菜就直接摆上去,价签还不变。这样,有一回豆腐卖过3块5!还有大食堂,从来没有明确摆过价签,要想知道这个菜多少钱,得用问的,而且卖菜的师傅想说多少就说多少,我碰上过好几次这种离谱的事!郁闷死了!

  [评价4] 午后游览中国印刷博物馆,顺带走了走校园。虽然不是很大,但也还可以了,篮球场周边的绿化应该还是不错的,虽然冬天显得很萧瑟。校园里男生多,女生比例明显不够。校门口正在修建地铁4号线的延长线,有些乱。等修好了,据说到西单也就25分钟。

  [评价5] 学校嘛再怎么说感情也还是不一样在那里还有两年好好珍惜学校生活吧总体来说印刷学院还是不错的

  [评价6] 印刷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学习印刷类的大学,主校校园一般大吧,我是学管理的,在康庄的分校区,那是相当的小啊,还没我们小学大呢,还有就是交通不方便,就两趟环城小公共能到,反正挺偏的。估计过两年地铁修通了能好点

  北京印刷学院2015排名

  北京印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5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